塁君_:D

刷粮repo用号(墙头贼多

恋爱观(?)

同学:“学长们好帅啊,好想认识认识。”

我:“我更想认识学姐。”

同学:“什么?学弟?”

我:“是学姐。”

同学:“听错了。吓死我了。”

我:“怎么了吗?”

同学:“我不认可姐弟恋,这种东西要扼杀在摇篮里。”

我:“我认可所有恋爱,除非你病娇。”

同学:“我只认可同性恋和正常恋爱。”

我:“同性恋不是正常恋爱吗?”

同学:“我觉得生不了孩子的都是非正常恋爱。”

我:“那就矛盾了,因为姐弟恋生得了孩子。”

同学:“反正我觉得不正常的肯定行不通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于是一下午没和她说话。


和傻逼解释没个卵用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